奥地利主帅赞全队虽败犹荣 队中铁卫炮轰荷兰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4:01  新浪体育
奥地利主帅赞全队虽败犹荣队中铁卫炮轰荷兰主裁

希克斯贝格:奥地利虽败犹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欧洲杯B组首轮第1场比赛在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展开争夺,克罗地亚利用第4分钟的点球1比0力克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

  尽管输了球,但奥地利队的精神面貌让主帅希克斯贝格欣喜,他们在下半时大部分时间将克罗地亚压在半场进行围攻,最后只是由于个人能力和运气原因而没有扳平比分。

  “我们最后30分钟的表现说明奥地利足球正在好转起来。”希克斯贝格赛后说,这位奥地利历史上的功勋球员,现任主帅继续说,“队员在球场上付出了努力,打出了激情,所以我们会昂着头离开球场,尽管我们输了球。”

  队员基斯纳特说:“输球让我们都觉得苦涩,结果被一个愚蠢的点球‘绊倒’。事实上,上半时25分钟后我们踢得非常好,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能进球。”

  后卫斯特兰泽尔则认为荷兰主裁芬克判罚有失公允:“开场不久他们就获得点球,但之后我们也有两次可以得到点球,克罗地亚的球员在禁区里有手球嫌疑,但是裁判却没有判罚。这,也许就是足球吧。”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