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后卫称弗雷伤别犹如灾难 扬科勒:捷克就该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5:5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后卫称弗雷伤别犹如灾难扬科勒:捷克就该获胜

乔鲁在混合区

阿森纳后卫称弗雷伤别犹如灾难扬科勒:捷克就该获胜

扬科勒在混合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0时(瑞士当地时间7日18时),第13届欧洲杯揭幕战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打响,捷克1比0力克东道主瑞士,取得开门红。上半时结束前,瑞士队长弗雷膝盖受伤下场。下半时,捷克替补前锋斯韦尔科什攻入本届欧洲杯首球,也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球,瑞士替补冯兰唐则射中横梁。

  视频-揭幕战捷克力挫东道主 超级替补惊艳献绝杀

  视频-2008欧洲杯首球诞生 超级替补反越位刺长枪

本场首发的主力瑞士后腰费尔南德斯赛后在混和采访区接受了采访,(点击观看相关视频)他本场比赛屡次送出精彩传球,但是他几次传球失误,以及丢掉位置也引来了主帅库恩的强烈不满。老帅曾两次来到场边,呼喊着“GELSON”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起来。费尔南德斯本人则表示,“我们一直希望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很遗憾,如果运气再好一些的话我们将是今天比赛的胜利者。我想我们会尽力去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球队队长弗雷上半场的受伤,点击观看相关视频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具体情况,需要再次核对一下才行。“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还不错,但是很遗憾,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改变这些”。同时他展望到,“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会去力争比赛的胜利”。

  在混合采访区中,本场比赛中并未出场的阿森纳后卫乔鲁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他认为,失败对于瑞士队来说是一个很难接受的结果,结果有点难以置信。因为球队今天发挥的非常努力,也在期待着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失败对于球队来说的确是一个很难接受的结局。球队很失望,这也是一个最坏的结局。

  上半场瑞士队队长前锋弗雷因伤下场,能否再次亮相本次大赛还是一个疑问,“弗雷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用赘述,他是球队最好的前锋,这次受伤犹如一个灾难,因此他过早的下场显然对于瑞士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虽然首场比赛没能得到一个想要的结果,但是乔鲁依然相信本队的前景,“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还有两分可以去拿,因此在将来的几天训练中必然会全力以赴”。

  “我认为,上半场比赛中我们表现的很不错,也踢的非常精彩,但是足球比赛中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这点我们并没有能做到。非常遗憾,这点让我们非常失望”。

  乔鲁的英超师兄,阿森纳队后卫森德罗斯看起来心情非常差劲,他几乎拒绝了所有记者采访的邀请,最快速度通过混合采访区前往球队巴士。

  相比之下,捷克的扬科勒即便是比赛中被提前换下,还是很愉快的接受了采访,他是两队球员中第一个出来接受采访的球员,因此立刻遭到了媒体们的猛烈轰炸。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扬科勒认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捷克队上来之后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因为瑞士是东道主,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因此也期待着能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对于捷克队来说,取胜是完全值得的。

  扬科勒认为,1-0的比分对于球队是一个极其美妙的结果,因为这意味着球队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占据了一个前进的制高点。不过对于未来的对手,扬科勒认为,荷兰,法国和意大利都有可能。现在还不是谈论的机会。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巴塞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