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C罗外三人能闪耀欧洲杯 法国为何忘不了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7:01  新浪体育
温格:C罗外三人能闪耀欧洲杯法国为何忘不了齐达内

看客温格心情轻松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两大焦点,谁是冠军?谁拿金球?C罗是最佳球员的头号热门,而阿森纳主帅温格点出另外三个名字。

  洲际大赛向来是新星上位的舞台,像C罗这样的成名球星肯定会遇到对手更多“关照”,名气不大但具备实力的球员反而更容易出彩。“近几届大赛很难发现太多新名字,所有人都盯着C罗、亨利这样的球员,不过我注意到一些年轻人,比如戈麦斯、本泽马、摩德里奇。”

  有“超级马里奥”美誉的戈麦斯在德甲一飞冲天,本泽马是皇马、曼联、切尔西等多家豪门共同争抢的目标,摩德里奇已经与热刺签约,不过在此之前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对他很感兴趣,而且三个人都很年轻。“除了我们已经熟悉的球星,这三人的表现值得期待。”

  温格当然很关注法国队的表现,多梅内克的球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意大利和荷兰是欧洲老牌豪门,罗马尼亚很有黑马相,不过温格很有信心。“横向对比,很多球队整体配置相对更强一些,比如法国队,每名球员都在欧洲顶级球队效力,从个人实力看法国队最强,特别是打反击能力强。不过讲到控制力,他们会想念齐达内,想念这么一个能用一脚传球撕裂对手防线的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