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评国米新旧两任主帅 穆里尼奥一种特性令天才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6:10  新浪体育
伊布评国米新旧两任主帅穆里尼奥一种特性令天才钦佩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下课,穆里尼奥上任,国米换帅热度依然没有消退。正在随瑞典队备战欧洲杯的伊布对着话筒谈起两任主帅,看的出他对穆里尼奥相当欣赏。

  “看看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你马上就能确定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而且他跟球员的关系非常融洽。”曼奇尼交出帅位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搞不定”更衣室,在国米他失去了球员的心,据说伊布也是反曼奇尼势力的大牌球员之一,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能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我感到很荣幸,我很期待与他合作,希望能为国米赢到更多奖杯。”

  伊布还谈到曼奇尼。“我为他感到遗憾,他干的不错,而且尽了最大努力。我不知道(换帅)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我会跟莫拉蒂谈谈,无论如何我在曼奇尼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们一起连续两年赢得意甲冠军。”

  国米换帅已经结束,欧洲杯结束后伊布会有短暂假期,然后他与穆里尼奥的合作将正式开始。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欧洲杯,在国家队他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2年多未在国家队进球的,与在意甲欧冠进球如拾草芥相比简直判若两人。2008,伊布的目标不只是打破进球荒,更要用自己的进球帮助国家队在欧洲杯上更进一步。瑞典队的第一次亮相是北京时间6月11日,对手是卫冕冠军希腊。(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