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回应AC米兰挖人攻势 评C罗转会谈欧洲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1:34  新浪体育
温格回应AC米兰挖人攻势评C罗转会谈欧洲杯目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方面表示,阿森纳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是他们的目标之一,这引起了枪手主教练温格的回应。

  温格表示要留住阿德巴约,多哥前锋去年刚刚续约。“如果AC米兰感兴趣,他们必须给我打电话,然后我会告诉他们答案。”

  法布雷加斯也是传闻中的主角,西班牙媒体不断为他回归西甲造势,但温格说:“法布雷加斯下个赛季将会在阿森纳,这对我来说很明确。”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据称想去皇马,温格对此评论道,如果曼联失去C罗,稳定性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这取决于曼联是否想出售他,他有合同在身。在现代足球中,任何球员可以去任何地方,这很好,但一家俱乐部要想取得成功,你需要的是稳定。”

  2008年欧洲杯即将开幕,温格表示,自己会看比赛,如果有合适的目标,阿森纳将会出手引进。“任何球员都有可能,我带着记事本来看比赛,我不会排除任何事情,我可能喜欢上任何一个球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