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7号训话C罗:皇马欧冠如此不堪表现你还敢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1:56  新浪体育
曼联传奇7号训话C罗:皇马欧冠如此不堪表现你还敢去!?

曼联传奇7号布莱恩-罗布森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7号、在红魔担任了10年队长的布莱恩-罗布森称,自己完全搞不懂,C罗为何想离开老特拉福德。

  “C罗有着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被球迷、队友和教练深深喜爱着。他与曼联有一个非常好的合同,我找不到任何他想离开曼联加盟皇马的理由。老实说,我看不到皇马对C罗有多么大的吸引力,还是先看看他们在这个赛季里欧冠联赛上的表现吧。曼联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本赛季就已夺得双冠王,而且还能在以后的很多年内都能保持这个上升势头。在曼联,C罗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想离开?”

  “我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当时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都想邀我加盟,他们能给我更多的钱。但别忘了,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呆在这里很快乐。我需要的只是一句话,他们能告诉我,希望我能继续留下来。如果C罗在曼联同样感到快乐,他还想去哪里呢?金钱并不是生活的一切,金钱不是万能的!”在接受《曼城晚报》的采访时,罗布森留下了上面的话。

  布莱恩-罗布森在1981年10月,以创当时转会费最高记录的150万英镑的身价,从西布罗姆维奇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罗布森代表曼联拼杀了13个赛季。在办完转会到曼联的所有手续后,罗布森说,“赚钱并不是我加盟红魔的主要动机,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只想成为一个胜利者。”

  无独有偶,德国著名球星马特乌斯,在日前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也称,在1982年,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他收到了来自尤文图斯、维罗纳以及拜仁的三份邀请。尽管转会尤文图斯或维罗纳后,他的收入将是在拜仁收入的5-10倍。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拜仁作为自己的新东家。而在拜仁,马特乌斯连续获得三次德甲冠军,并顺利入选1986年世界杯最佳阵容,成为一名世界足球的一流球星。在这一点上,马特乌斯与布莱恩-罗布森的想法非常一致,“感情要远远重于金钱”。

  在曼联历史上的著名7号球员中,此前代表红魔效力时间最短的是坎通纳,他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5个赛季后,在年仅31岁的当打之年就激流勇退了。除此之外,贝克汉姆效力了9个赛季、乔治-贝斯特效力了11个赛季、布莱恩-罗布森更是效力了长达13个赛季。只有C罗一人,在代表曼联效力了仅仅5个赛季后就想离开红魔。作为前辈,布莱恩-罗布森适时的站出来,“敲打”一下这位让人既爱又恨的现任7号。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