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灵魂复出剑指揭幕战 23岁金童誓破世界杯点球之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12  新浪体育
瑞士灵魂复出剑指揭幕战23岁金童誓破世界杯点球之恨

瑞士金童巴内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瑞士消息,正在备战欧洲杯的瑞士队获得好消息,队中头号球星巴内塔即时伤愈,他已经为揭幕战出战捷克做好的充分准备。

  23岁的巴内塔是瑞士队的核心,不久前他在训练中与队友费尔南德斯相撞导致脚踝受伤,主帅库恩和所有球员都十分紧张,欧洲杯揭幕已经进入倒计时,作为东道主的瑞士队急需灵魂复出。“周三我参加了全部训练,没有丝毫疼痛感。”巴内特的话让所有瑞士人松了一口气。“看见对方铲球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害怕,这是正常现象,过几天训练之后我想这个障碍就会消除。”

  德国世界杯上巴内塔在对阵多哥的时候破门得分,不过在和乌克兰的点球决战中他的射门打中了横梁。2年之后逐渐成熟的巴内塔被人们寄予更大希望,这位当年入选世界杯20大希望之星的瑞士金童也渴望能在祖国球迷面前与球队一起飞翔。(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