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绝对主力因伤无缘欧洲杯 德甲前锋有望火速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32  新浪体育
波兰绝对主力因伤无缘欧洲杯德甲前锋有望火速增援

布瓦斯茨考夫斯基告别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奥地利消息,波兰前卫布瓦斯茨考夫斯基因伤无法参加欧洲杯,波兰队已经向欧足联申请临阵换将。

  布瓦斯茨考夫斯基预选赛出场11次,是波兰队中绝对主力,两周前他在训练中大腿受伤,但本哈克认为他能赶上周日与德国的揭幕战,布瓦斯茨考夫斯基也在周三随全队一起抵达奥地利。然而遗憾的是布瓦斯茨考夫斯基在训练中伤势加重,他可能无缘整个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波兰与德国、克罗地亚的东道主奥地利分在B组,小组赛每场都是硬仗,所以本哈特等不了布瓦斯茨考夫斯基伤愈复出。波兰请求更换球员名单,紧急招入柏林赫塔前锋皮什切克。

  “诊断结果显示布瓦斯茨考夫斯基无法在小组赛比赛中伤愈。”波兰新闻官说,“所以我们决定向欧足联提出申请,用柏林赫塔球员皮什切克顶替布瓦斯茨考夫斯基。”23岁的皮什切克今年2月曾入选波兰队,3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在布瓦斯茨考夫斯基退出之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也因伤退出,而法国队的维埃拉则在观察,8日才将最后决定是否退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