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苦等一月的天才终归队 首战意大利定下最适合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56  新浪体育
荷兰苦等一月的天才终归队首战意大利定下最适合角色

范佩西瞄准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荷兰在欧洲杯上恶战连连,首战就要跟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强强碰撞,正在紧张备战的范巴斯滕等来好消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终于恢复训练。

  范佩西是带着腿伤进入国家队,范巴斯滕曾向温格承诺不会让他冒险比赛,幸运的是范佩西恢复情况不错。“一个月以来他第一次参加合练。”巴斯滕说,“当然他的动作还是有点迟缓,未来几天我们会继续关注他的情况,然后再决定。从身体上看他已经恢复了,不过他需要尽快找回竞技状态。”阿森纳前锋因伤缺席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不过巴斯滕对他寄望很高。“他能很快恢复过来,因为离开训练场的时间不是太长。”

  范佩西本人的求战欲很高,“为了能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上场,一个月以来我能做的都做了,我觉得已经准备好了,现在轮到主教练去决定。当然,从比赛角度看我还有所欠缺,踢满90分钟对我来说很困难,但是,我也许能以另一种身份成为球队重要一员。”简单的说范佩西要表达的意思是当主力还欠点,当替补也许更能出彩。

  荷兰队首场比赛是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当地时间周日晚),对手是意大利,次战对阵法国,欧洲杯一开幕就是两场硬仗,范巴斯滕的球队甚至不能慢热,他必须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对范佩西来说打主力确实不现实,他对自己的定位很准确。(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