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魔术师让人想起苏克 他是多特蒙德的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48  体坛周报

  尽管上赛季刚刚从瑞士巴塞尔转会多特蒙德,但是彼得里奇已经在德甲赛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出场的29场联赛中,彼得里奇打入13球并且有2次助攻。此外彼得里奇还在德国杯比赛打入5球助攻1次,为多特蒙德最终打入德国杯决赛并且进军下赛季联盟杯立下赫赫战功。

  说到彼得里奇,首先就得提到他的神奇左脚,这简直可以让人想到当初的苏克尔。彼得里奇上赛季13个联赛入球,左脚得分就有7次,而且还不乏任意球直接破门的杰作。而且凭借自己的左脚,彼得里奇还能够给队友们送去致命的传球,他成为多特蒙德整个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在转会多特蒙德之前,彼得里奇已经是瑞士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除了前锋,他还可担任中场。甚至在一次和法国南锡的联盟杯赛,彼得里奇在本队门将被罚下,球队换人名额已满时,带上守门员手套并且扑住点球。在场下,彼德里奇同样是一名魔术师,最喜欢的就是向朋友们表现一些小的变戏法,让硬币,或者是餐巾纸叠成的玫瑰花,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别人眼皮底下消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