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李承鹏李欣预测B组:德国稳出线 克罗地亚非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本周五(6月6日)下午17点,新浪体育特邀著名足球专家张路、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和著名足球主持人李欣做客新浪网,与广大球迷一起畅聊欧洲杯。三位专家谈到欧洲杯B组的出线形势,以下为详细内容。

  李欣:我们再说另外一个东道主所在的B组,奥地利、波兰、克罗地亚、德国。放眼一看,怎么觉得这几个队平均身高是不是四个小组当中最高的?

  李承鹏:德国两个中后卫一个1米98,一个1米9。

  李欣:首先说德国出线有没有疑问。

  李承鹏:没有疑问,进决赛都有可能。

  张路:德国小组出线是没问题的,能不能进决赛再商榷一下吧。

  李欣:勒夫上任以后对德国队的改造不是很明显,当然最主要的改造可能在克林斯曼已经改造完了。

  李承鹏:其实克林斯曼带队主要抓内部的战术、训练,勒夫上阵的时候就说继续强化克林斯曼时期进攻的态势。在德国就是两个小孩,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状态有所下滑。

  张路:为什么说对德国有点疑惑呢?就在这个上面,这两个人下滑。另外,施奈德退出了,中场等于又一个重组。德国原来最有优势的就是右翼,怎么着都能传中。右路谁能防不住,现在施奈德一走,怎么办?

  顶上来的人能不能打得那么熟,这是一点疑问,看教练员怎么调。另外德国人不让人放心的就是他的中后卫,转身太慢,个头太大。碰到技术好的那种,像葡萄牙那种,也许就要吃亏。

  李欣:除了德国以外,二位再推荐一个什么队呢?

  李承鹏:我选克罗地亚,最近我也没看过他们什么球,也不敢瞎说,我感觉这个球队身体成熟,还有很多人是在德国踢球,在英格兰也有。这一组其他的我就不好说了,因为奥地利是出不了线,奥地利的球迷也无所谓,出不了线我们招待你吃,我们主要是负责请你们吃奶酪的。我老觉得俄罗斯东欧这些国家里出来一个,来一个泽尼特把拜仁给办了。

  李欣:刚才有球迷问,这次俄罗斯出了个泽尼特,欧锦赛俄罗斯这一型能不能来一个冷?

  李承鹏:我不是担心,我是琢磨,下一届欧锦赛波兰是东道主,现在普拉蒂尼倾斜于东欧政策,整个欧洲要再上一个档次。其实现在欧足联没有认为这是最好的欧洲足球时代,他认为要恢复到70年代那种辉煌的时候还差一点。他觉着应该要把东欧的足球提升起来。而波兰队,你这么不了解波兰队,预选赛打得还不错。

  李欣:对,预选赛小组第一名,葡萄牙都被他干掉了。

  李承鹏:张指导提出葡萄牙的问题有一些担心,我认为确实是有据可依的。葡萄牙是没有胜过芬兰,那种缓的没有胜过,波兰也没有胜过,只要有“兰”的悬,幸亏英格兰、苏格兰没来。泽尼特能4—0战胜拜仁,那是疯狂的球队。

  我只是说奥地利出不了线,克罗地亚和波兰,这两个兰我不做预测。

  李欣: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就觉得克罗地亚把英国办了太猖狂了。艺术家的气质是有点神经质,都说比利奇是摇滚乐手,他也在英格兰踢过球,比利奇在舞台上演奏了一次,也可能说那是一次初演,欧锦赛才是我正式的演出,上下憋着一口气的球队很可怕,克罗地亚身上有这样一股劲在。而且克罗地亚在大赛当中是有过非常出色战役的,他并不缺乏走得远的那种智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