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方宣布多纳多尼续约 意大利赛前迎利好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3:32  新浪体育
足协官方宣布多纳多尼续约意大利赛前迎利好消息

小组赛怎么打好?

  新浪体育讯 虽然被分到了死亡之组,虽然失去了卡纳瓦罗,但意大利足协对于多纳多尼一人信心十足。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意大利足协宣布与主帅多纳多尼续约两年,新合约直到南非世界杯结束。

  意大利足协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多纳多尼在今天签下合约,决定续约两年。”其实,自从世界杯后从里皮手中接过国家队的教鞭之后,多纳多尼的日子并非一帆风顺。足协此前给出的态度是希望合同与欧洲杯成绩挂钩,换句话说,欧锦赛的战绩不佳就随时有下课的危险,但是对此,多纳多尼却提出了不满。

  如今,多纳多尼同意签约也可以看出,足协方面也做出了让步,当然这也是为了保证多纳多尼带领意大利能够安心备战。不过,多纳多尼本人也显得很高兴,他说:”续约是足协对我的信任,其实并不用与成绩挂钩,如果欧洲杯的战绩不能令人满意,就连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话虽如此,但对于意大利来说,小组赛的每场比赛都非常困难,现在又失去了卡纳瓦罗,就连意大利本国的媒体也对自己的队伍有些担忧。对此,多纳多尼在发布会上强调目前球队信心十足,他说:“的确,无论是哪支球队缺少了像卡纳瓦罗这样的队员后都会觉得非常可惜,他一直是我们的领袖。但我事已至此,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最好的球员来弥补这一空缺,而且我相信无论是谁,都能很好的完成任务。另外,卡纳瓦罗本人也会支持球队,他在场外依然是我们的灵魂。”

  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开战,对手将是范巴斯滕领军的荷兰。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