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事件险在西班牙重演 当家前锋受伤缺席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2:49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事件险在西班牙重演当家前锋受伤缺席热身赛

比利亚让西班牙惊出一身冷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路透社消息,西班牙备战欧洲杯时也上演了卡纳瓦罗惊魂一幕,主力前锋比利亚在训练中受伤,他肯定不会参加明天凌晨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不过欧洲杯前伤愈不成问题。

  比利亚是在周二的训练中撞伤右腿,医护人员立刻进行详细检查,从目前情况看他肯定要休息几天。队医说:“比利亚属于肌肉外伤,应该不会引起太大问题,不过我们还要观察未来几天的情况。”雪上加霜的是另一名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也将缺席本场热身赛,原因是小腿有伤。托雷斯恢复情况不错,脚踝小伤恢复得不错,有望在热身赛上登场,不过球员的感觉最重要,由他来决定自己是否出场。另外伊涅斯塔因为食物中毒被送入医院,目前情况得到了控制,他肯定不会缺席欧洲杯。

  鉴于队中多名主力受伤病困扰,阿拉贡内斯计划在热身赛中派上多名年轻球员,包括前锋古伊萨和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