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定下欧洲杯去留审判日 AC米兰新援已抵达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8:33  新浪体育
维埃拉定下欧洲杯去留审判日AC米兰新援已抵达法国队

昔日阿森纳队友如今抢一个位置

  新浪体育讯 有关维埃拉伤势恢复、能否留在法国队参加欧洲杯的消息一天一变,昨天多梅内克暗示他更倾向于死等国米铁腰,今天弗拉米尼已经抵达克莱丹枫训练基地。

  即将启程度假的弗拉米尼接到法国队紧急召唤,法国队发言人证实球员已经抵达与球队汇合。“弗拉米尼今天到达克莱丹枫,23人的球队现在多了一个。”最终出发时只有23个名额,所以弗拉米尼和维埃拉只有一个能前往欧洲杯。

  多梅内克究竟选择谁?最后就看维埃拉的左腿伤势恢复情况。法国队的欧洲杯揭幕战安排在下周一,维埃拉给自己和球队定下最后期限。

  “伤势并算严重,但是很不幸,受伤出现在一个不合适的时间。”维埃拉说,“现在距离欧洲杯开幕没剩几天了,一切都进入倒计时,我必须尽快恢复。如果在本周末结束时还无法训练,那就意味着我将无法参加欧洲杯。当然,我目前依然乐观。”(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