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长期合同续约绝对主力 新星步入顶级仅用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7:46  新浪体育
阿森纳长期合同续约绝对主力新星步入顶级仅用一年

阿森纳有了自己的辫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法新社消息,阿森纳与法国球星萨尼亚成功续约,新合同签到2014年。随后阿森纳官方也宣布与萨尼亚成功续约,文章称“所有人都希望他在未来几年里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去年夏天温格以750万英镑买下萨尼亚,尽管当时他已经是法甲赛季最佳右后卫,但在欧洲足坛的名头不算响亮。英超处子赛季萨尼亚让人大吃一惊,能攻善守而且稳定性惊人,初来乍到即抢走埃布主力位置,又入选英超联盟评出的赛季最佳阵容。萨尼亚与阿森纳的第一份合同只签了2年,温格当时还抱着观察和谨慎的态度,如今他们意识到必须重手锁定这名主力右后卫,6年合约是对萨尼亚能力最好的肯定。

  转会市场还没有正式开放,阿森纳已经是损失惨重,弗拉米尼决意离开,赫莱布转投巴萨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时萨尼亚成功续约对全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我爱阿森纳。”萨尼亚说,“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主教练非常出色,下赛季我们会为所有冠军奖杯去战斗。”

  阿森纳最善于将一些不知名的球员发展到顶级明星,萨尼亚是温格最新杰作。不过阿森纳要想在下赛季全面争夺各线冠军,温格和俱乐部还需要更多投入,一个纳斯里肯定不够,枪手球迷关心的是下一个是谁。(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