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1500万誓取英格兰新核 利物浦第2签抵队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50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1500万誓取英格兰新核利物浦第2签抵队体检

咆哮的巴里

  新浪体育讯 为了得到心仪已久的强援巴里,在队长杰拉德的坚持下,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终于让步,对维拉队长巴里的出价从先前的1000万英镑增加到了如今的1500万英镑。

  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增加500万英镑的加大投入,主要是因为红军另一笔买卖接近敲定。中场大将阿隆索本周即将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尤文图斯,这让利物浦得到了购买巴里的经费。

  在代表英格兰打完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友谊赛后,巴里曾直言不讳的表示,自己更想参加代表欧洲顶尖水平的欧冠联赛,但在维拉,这一愿望短时间内恐怕无法实现。因此,巴里表达了离开维拉、加盟红军的愿望。

  维拉主帅奥尼尔本周将与巴里进行最后一次谈话,对爱将做最后一番挽留。但据《伯明翰晚报》称,奥尼尔的真正目的是让克劳奇也成为交易的一部分,他给高佬的作价是800万英镑,而《每日邮报》称,利物浦租借到维拉的门将卡森也有可能成为转会的一部分。

  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巴里,在中场中路位置,利物浦就将拥有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巴里三员大将,至少在这一位置,红军已经不输于失去弗拉米尼的阿森纳。在英格兰2-0击败美国的比赛中,杰拉德接巴里的传球锁定胜局,这更加坚定了他邀请巴里在安菲尔德并肩战斗的决心。而巴里在接到杰拉德的公开邀请后,表示自己甚至都有点吃惊。

  “杰拉德公开邀请我加盟利物浦,这令我稍微有点吃惊。我希望事情能够趋于明朗,越快越好。我知道教练会跟我谈话,我也期待着这次谈话,我只是希望这天来得越快越好。”

  除了引进巴里,利物浦还希望在今天就能完成对乌迪内斯意大利国脚左后卫多塞纳的收购,目前,双方俱乐部就球员的转会费已经没有异议,据悉,多塞纳的转会费在700万英镑左右。多塞纳将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体检,然后完成与利物浦的签约。

  多塞纳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称,“转会事实上已经完成,每个环节都得到了确认。”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