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放弃伊布全力攻“顶峰杀手” 最红天才替身亦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8:32  新浪体育
巴萨放弃伊布全力攻“顶峰杀手”最红天才替身亦曝光

紧盯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赛前,各国家队的抓紧备战。身处死亡之组的法国队却出师不利,深受多梅内克器重的维埃拉受伤,恐要缺席本届欧洲杯,替补的人选是刚刚加盟AC米兰的弗拉米尼。除了倒霉的维埃拉,法国在锋线上的球员也面临着残酷的竞争。亨利、阿内尔卡、本泽马、戈武、戈米,每一分钟出场时间都弥足珍贵。

  论资历,本泽马在这些球员中只比戈米深厚,但论身价,这位里昂的当家小天王已经被喊出了4000万欧元的惊人价位,求购者更是络绎不绝。其中尤以巴萨最为迫切。在先后签下凯塔和皮克之后,巴萨的目标投向了难度更大的签约。卡塞雷斯的事情基本搞定,阿尔维斯的事情卡在3500万欧元,而本泽马则是巴萨今夏最重头的期盼。

  意大利方面传出消息,称伊布已经接近与国米续约了,这就断了巴萨的念想。另一个被媒体提及的名字是热刺中锋贝尔巴托夫,但显然从级别上保加利亚人不满足巴萨的需求。热刺并不愿留下高薪的贝尔巴托夫,拉莫斯最希望引进的球员是萨拉戈萨前锋迭戈-米利托。

  巴萨如果全攻本泽马,要过奥拉斯这关。里昂一把手能力出色,经他调教出来的球员无不身价倍增。本泽马很渴望去西甲踢球,这是一个好的契机,最新的消息传来,里昂也在防患于未然,《阿斯》报称法甲豪门盯上了塞维利亚的巴西国脚法比亚诺,一旦弗雷德和本泽马转头他队,他们就将动手进行引进的谈判。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