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官方拒绝巴萨钦点骁将 一无影手却将大哥永远隔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56  新浪体育
瓦伦官方拒绝巴萨钦点骁将一无影手却将大哥永远隔离

不做大哥好多年

  新浪体育讯 正当西班牙国家队在紧张备战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时,曾经的西班牙队主力后腰阿尔贝尔达,却面临未来无球可踢的困境。前瓦伦西亚队长的未来仍然在空气中飘,他的经纪人与俱乐部的最新一次谈判,仍然未能取得任何的结果。

  尽管所有人都认为,最好的情况就是阿尔贝尔达下赛季不在瓦伦西亚踢球,但球员与俱乐部仍未就解约达成协议。近日,阿尔贝尔达的两位经纪人阿尔贝托和洛伦索与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一次会谈,但会谈前和会谈后情况一样,也就是说,双方没有解决任何的问题。

  自从前瓦伦西亚主教练科曼将其和卡尼萨雷斯、安古洛一道隔离出球队后,阿尔贝尔达就一直在为与俱乐部解约的事情忙碌,甚至还一度将瓦伦西亚俱乐部告上法庭,但几个月活动下来,并未收到任何的成效。阿尔贝尔达的意愿和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态度仍然相差很远,阿尔贝尔达想走不能走,他仍然属于瓦伦西亚俱乐部。

  尽管将阿尔贝尔达隔离出球队的科曼已经下课,但昔日的队长在球队依然不受重用,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当初隔离阿尔贝尔达等三人,更多就是俱乐部高层的意思,虽然索莱尔宣布辞去主席职务,但他仍然还是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仍然可以操控俱乐部的一切。因此,与其说科曼与阿尔贝尔达有矛盾,不如说索莱尔与阿尔贝尔达有矛盾。

  科曼离去,阿尔贝尔达的处境并没有明显的改善,说明了一切。39岁的卡尼萨雷斯主动离开瓦伦西亚,但阿尔贝尔达现在是31岁,瓦伦西亚还指望用他换取一定的转会费,因此坚决不同意免费放他走人。

  “有很多解决问题的办法,但现在唯一的现实就是阿尔贝尔达与瓦伦西亚还有4年的合同。”阿尔贝尔达的经纪人也只能无奈地表示,现在他们只能等待新帅埃梅利7月15日的上任,看看埃梅利到瓦伦西亚后,阿尔贝尔达的命运会不会得到改变,如果还是受打压,那阿尔贝尔达无论如何也要选择走人。

  埃梅利上任必然对瓦伦西亚的阵容进行改造,他希望多培养一些支持自己的力量,而阿尔贝尔达这样的与高层有矛盾的昔日更衣室领袖,是他所惧怕的,因此瓦伦西亚当地媒体认为,即便埃梅利上任,阿尔贝尔达的处境恐怕也很难得到改善。埃梅利希望多带几位自己在阿尔梅利亚时的爱将到梅斯塔里亚,其中就包括巴西国门迭戈·阿尔维斯。据悉,为了弥补迭戈·阿拉维斯离去留下的空缺,阿尔梅利亚准备花费90万欧元引进法国门将普兰特。

  事实上,瓦伦西亚已经将阿尔贝尔达列入出售名单了,瓦伦西亚董事赫苏斯表示:“阿尔贝尔达是瓦伦西亚的一员,如果有报价,我们必须要听取。”马竞是对阿尔贝尔达最感兴趣的球队,马竞原本希望阿尔贝尔达能自由转会,这样可以给球员一定的补贴,但瓦伦西亚不想让马竞获得这么大的好处。

  而和阿尔贝尔达不同,小将席尔瓦并不想因为转会而去俱乐部闹僵。由于球迷的强烈反对,瓦伦西亚俱乐部在对待席尔瓦的问题上态度逐渐在强硬,原先高层还表示“席尔瓦要走也只能以高身价走”,现在,瓦伦西亚干脆宣布席尔瓦为“非卖品”,给了巴萨一个不小的打击。席尔瓦也并不想得罪瓦伦西亚俱乐部,他表示,他的第一选择仍然还是留在瓦伦西亚,而且他现在只考虑国家队的事情,转会的事情至少这个月不会再谈。(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