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巴萨互换计划遭曝光 巴萨主席称英超两倍于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0:0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巴萨互换计划遭曝光巴萨主席称英超两倍于西甲

亚亚-图雷进球能力也不弱

  新浪体育讯 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称,如今的英超联赛已经走在了其他联赛的前面,远远超过了西甲和意甲,甚至是他们各自的两倍。

  “事实上是,如今的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联赛。从数字上看,它不仅超过其他的联赛,而且甚至是其他联赛的两倍。英超联赛的电视转播收入为27亿英镑,而西甲、意甲、德甲和法甲的转播收入都在10亿到15亿英镑之间。客观的说,英超联赛已经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联赛,无论是从国内市场还是从海外市场来看,都是如此。”

  “如果你问谁是现今世界上最顶尖的三家俱乐部,毫无疑问,将是巴萨、皇马和曼联。但西甲的问题在于,80%的联赛转播收入都来源于巴萨和皇马,而在英格兰,哪怕是纽卡斯尔这样的球队,其电视转播收入都远远超过西甲电视转播收入排名第三的球队。”

  本赛季结束后,巴萨已经从曼联购回了后卫皮克,他们阵中还拥有前阿森纳旗手亨利,现在,他们正欲全力引进阿森纳中场大将赫莱布

  种种迹象表明,赫莱布正在与巴萨愈走愈近,势在必得的巴萨后来居上,已经反超皇马与国米,成为赫莱布最可能的新东家。据《镜报》称,巴萨新帅瓜迪奥拉非常想签下赫莱布,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也已经与赫莱布本人基本谈妥个人待遇。而在接近签约纳斯里之后,温格已经对赫莱布的转会予以放行。阿森纳为这位中场大将开出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巴萨只想出到1200万英镑。

  在转会费短时间内无法谈拢的情形下,阿森纳希望巴萨能用亚亚-图雷加部分现金的方式来交换赫莱布。温格去年就有机会签下科特迪瓦国脚,但当时亚亚-图雷并没有拿到劳工证,因此,教授只好作罢。巴萨此前已经正式签下后腰凯塔,这从某种意义上可以看作是为亚亚-图雷离队做准备。

  亚亚-图雷本赛季作为主力后腰为巴萨出战25次,攻入2球,被称为“维埃拉二世”。他若加盟,枪手的中场中路防守就有了很好的屏障,从而加强了防守的深度和厚度。如果亚亚-图雷顺利加盟,对温格以及阿森纳来说,这是笔不错的买卖。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