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第二笔收购 巴萨后防边煞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5:45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第二笔收购巴萨后防边煞正式加盟

AC米兰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AC米兰宣布正式签下巴萨后卫赞布罗塔,这也是继弗拉米尼之后红黑军正式签下的第二名球星。

  红黑军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证实了这一消息,球队表示赞布罗塔已经正式成为米兰队中的一员。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细节,而由于赞布罗塔本人还在随意大利国家队备战欧锦赛,因此有关签约的一切事宜都将在欧锦赛结束之后进行。两家俱乐部没有公开转会费的数额,但根据媒体的报道,转会费大约在850万欧元左右。

  对于赞布罗塔的加盟,米兰其实早有预谋。上赛季西甲联赛中段,意大利人就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回到自己的祖国踢球,而回国之后唯一想效力的球队就是AC米兰,此前众多媒体都报道了双方已经私下达成协议的消息。

  赞布罗塔此前曾为尤文图斯效力了七个赛季,随后转投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在后防线上意大利人能打左右两个边后卫,而且在两个位置上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