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任命英格兰新队长 贝克汉姆两年后重戴袖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1:36  新浪体育
卡佩罗任命英格兰新队长贝克汉姆两年后重戴袖标

百场纪念金帽后 小贝又得队长袖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英格兰队将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卡佩罗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队长,赛前被普遍看好的维拉中场巴里并未得到队长袖标,33岁的贝克汉姆重新成为了英格兰队的队长,这也是卡佩罗继杰拉德、费迪南德和特里后,在自己上任后任命的第四位队长。

  贝克汉姆上一次出任英格兰队长,是2006年世界杯1/4决赛对葡萄牙,后来新帅麦克拉伦上任后,小贝就被剥夺了队长袖标,并一度无法入选球队阵容。

  谈到在英格兰队的贡献,贝克汉姆仍然信心十足,他说:“人们也许会质疑我是否还能保持在这个水平上,但我想继续下去,我还没打算放弃为国家队出战。”

  “我对自己在和法国队比赛时的表现感到满意,那是我在卡佩罗手下的第一场比赛。对美国队也一样,我很高兴助攻了第一个球。”

  “教练告诉我说,如果我保持状态,那么我就有机会继续留在队里,这就是我想要的。因此我愿意在2010年时仍在踢球,去踢南非世界杯。”

  对于任命贝克汉姆为队长的决定,卡佩罗说:“他明天将是队长,但这不是一个出于政治考虑的决定,我是为比赛着想,而不是考虑其他方面。当我今天告诉他这个消息时,贝克汉姆非常高兴。”

  “我知道他几年前就放弃了队长袖标,但你永远不能说决不,毕竟他以前当过很长时间的队长。我了解贝克汉姆,在皇马我们一起合作,开始时有些问题,但他后来为我做的很好。我可以改变想法,只有愚蠢的人才一成不变,到了最后,贝克汉姆成了皇马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