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G.M遭遇九连败 武汉eStarPro队内气氛尴尬

上海EDG.M遭遇九连败 武汉eStarPro队内气氛尴尬
2020年05月05日 05:09 新浪体育

  5月4日,KPL春季赛常规赛第8周第1日,VG以3-2战胜上海EDG.M;成都AG超玩会以3-1战胜TES;RNG.M以3-1战胜武汉eStarPro。

  上海EDG.M惨遭VG翻盘,遭遇九连败

  本场赛前,上海EDG.M已经遭遇八连败,陷入低谷,本场面对战绩同样不算出色的VG,是上海EDG.M结束连败的好机会,但可惜的是,他们没能把握住这次机会。

  上海EDG.M一度十分接近胜利,比赛前两局,他们全部取得胜利,尤其是第二局比赛,上海EDG.M仅用时13分钟便拿下胜利,相信当时他们的粉丝会兴奋地认为“上海EDG.M回来了”,最随后的比赛他们却再次失望,VG连扳三局,最终拿下胜利。

  本场失利后,上海EDG.M遭遇九连败,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对于一支KPL中的老牌战队来说,这样的成绩确实令人失望;VG赢下关键对局,因为随后出战的TES和武汉eStarPro都失利,所以VG的排名升至东部第四。

  成都AG超玩会战胜TES,暂居西部头名

  成都AG超玩会与TES的比赛赛前被认为悬念不大,比赛也确实没有出现太大波动,成都AG超玩会3-1拿下胜利,目前积9分的他们暂时升至西部头名。

  虽然如今成都AG超玩会的成绩很出色,但队伍还是存在着老问题,那就是过于依靠一诺的发挥。面对一般对手,这一点还不容易影响全局,但当他们遇到强敌时,一诺发挥得好坏就是直接影响比赛对局,其他人则对于比赛的影响力不足,如果他们一直无法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季后赛中可能遭遇困难。

  TES在输掉比赛后,排名跌至第六,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分别是GK、南京Hero、RW侠、上海EDG.M;直接竞争对手VG的对手则分别是南京Hero、广州TTG.XQ、RNG.M、DYG,相比较而言,TES的赛程更有优势,但如果想要打进季后赛,还是需要他们自己努力,不要丢掉一些本该拿到的积分。

  武汉eStarPro不敌RNG.M遭遇两连败

  武汉eStarPro本赛季的状态一直存在着一些问题,本场面对RNG.M,武汉eStarPro其实打得非常顽强,但最后两局还是以微弱劣势失利,苦吞败果。本场比赛过后,武汉eStarPro跌至东部第5名。

  对于武汉eStarPro的粉丝来说,一些场次失利是他们能够接受的,但这场对阵RNG.M中的一些细节却让人真的有些担忧。在第四局十六分钟双方团战之后,仅剩cat的嬴政和虔诚的后羿,在龙坑cat又想要龙又想要杀人,结果都没能成功,像极了上一次想要拿五杀的貂蝉。而本场的直播画面显示,武汉eStarPro队内的氛围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如今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并且队伍还处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阶段,如果此时队内出现问题,那绝对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