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8半决赛IG3-0横扫G2 LPL时隔4年再进决赛

英雄联盟S8半决赛IG3-0横扫G2 LPL时隔4年再进决赛
2018年10月27日 18:31 新浪体育
英雄联盟S8 IG晋级决赛 英雄联盟S8 IG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LPL赛区的IG3-0横扫LCS赛区的G2,LPL战队时隔4年再进S赛决赛,同时也帮RNG完成复仇。IG将和FNC与C9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恭喜IG!

IG官微恭喜战队获胜IG官微恭喜战队获胜

  第一局 IG1-0G2

  IG选到一套前中期非常强势的进攻阵容,前期IG凭借强大的对线能力打出优势,拿到一血塔与小龙等资源。中期IG在优势下发挥阵容特点,无限进攻与团战给G2造成极大的压力,最终IG一鼓作气直接无压力推掉G2基地获胜。

  第二局 IG2-0G2

  IG拿到4个输出核心,宝蓝老牛担任一保四重责。前期IG再次以超强的对线实力取得优势,中上野全面发力,TheShy杰斯Carry全场,IG在中期已拿到压制性的局势领先。最终IG拿下大龙后一鼓作气赢下第二局,IG拿到三个赛点。

  第三局 IG3-0G2

  IG拿到卡莎布隆下路,Rookie拿到妖姬配合Ning李青。开局G2中野掌控比赛的节奏,一度拿到领先,IG稳住局势后开始反击。中期IG通过反打逆转比赛,TheShy剑魔再次Carry。速偷大龙后IG全面领先,3比0战胜G2闯入决赛!

IGG2英雄联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