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邀请赛-OMG夺FPP模式冠军 首获官方世界冠军

PGI邀请赛-OMG夺FPP模式冠军 首获官方世界冠军
2018年07月30日 01:24 新浪体育
OMG战队夺冠 OMG战队夺冠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首届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结束了FPP模式的争夺,来自中国的OMG战队表现出色,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PGI是绝地求生官方举办的首届官方赛事,堪称绝地求生的世界杯,一共20支世界顶级战队齐聚柏林。中国赛区由OMG战队和4AM战队出战。在首先结束的TPP模式比赛中,韩国的GOLD战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OMG获得第五,4AM获得第12。

  FPP模式比赛第一天,OMG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4局比赛3次吃鸡,1次拿下第二,奠定了领先优势。虽然在第二天中遭到针对成绩不佳,但仍以3425分、领先第二名225分的优势力压Liquid战队的冠军,Liquid继TPP模式后再获一亚。4AM战队获得第14名。

  OMG的选手lionkk以34杀的成绩夺得击杀王,并拿下了MVP的荣誉。

  (卡拉斯)

绝地求生冠军OMG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