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推出全新多特蒙德2018/19赛季杯赛球衣

PUMA推出全新多特蒙德2018/19赛季杯赛球衣
2018年07月24日 07:24 新浪体育
多特蒙德2018/19赛季杯赛球衣 多特蒙德2018/19赛季杯赛球衣

  黄色长城(Yellow Wall)”,千里可行。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推出全新多特蒙德2018/19赛季杯赛球衣,为BVB美国行加油助威。

  杯赛球衣采用BVB享誉世界的经典黄色为主色调,除黑色圆领外,唯一的黑色细节点缀是横贯胸前的一条连续横纹,象征球队与来自世界各地、筑起“黄色长城”的球迷之间牢不可破的密切联系。

  7月19日晚上,PUMA首次揭开多特蒙德杯赛球衣的神秘面纱,标志性的“黄色长城”呈现在俱乐部的美国之行中。芝加哥涂鸦艺术家格雷夫(Greve)以一面绘有球迷皆身着新赛季杯赛球衣的巨型涂鸦墙,展示了他眼中的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球迷与多特蒙德顶尖球员们一起观看涂鸦创作,活动以一场令人难忘的足球街头派对划上圆满句号。

  球衣采用PUMA超精密的evoKNIT温度调节技术,增强了湿度调节和自适冷却功能,帮助球员在赛场上保持最佳体温状态。无缝拼接结构使球衣轻盈舒适,动感十足,助力球员驰骋球场,发挥自如,突破极限。

  除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以外,PUMA大家庭还包括马赛足球俱乐部、阿森纳、AC米兰等知名足球俱乐部,PUMA签约国家队包括意大利国家队、瑞士国家队、乌拉圭国家队、塞内加尔国家队及塞尔维亚国家队。罗梅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奥利弗·吉鲁(Olivier Giroud)、塞尔吉奥·阿奎罗(Sergio Agüero)、马尔科·罗伊斯(Marco Reus)、朱利安·魏格尔(Julian Weigl)、亚当·拉拉纳(Adam Lallana)、塞斯克·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马里奥·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赫克托·贝莱林(Hector Bellerin)、彼得·切赫(Petr Čech)、吉安路易吉·布冯(Gianluigi Buffon)、纳乔·蒙雷亚尔(Nacho Monreal)、阿兰·圣·马克西曼(Allan Saint-Maximin)和马尔科·阿尔诺托维奇(Marko Arnautović)等国际顶尖球员也被PUMA收入麾下。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2018/19赛季杯赛球衣已于7月20日起正式发售,届时也将登陆puma.com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PUMA官方微博微信获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