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面对诸多传闻 委屈得像个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6:39 江淮晨报

  近来足坛暗流涌动,有媒体干脆说内波姆尼奇更适合做中国国家队的主帅,原因是他更具有中国足坛欠缺的一股正气云云;中国足协早就对米卢有意见,米卢是足协请来的“爷”之类。而传闻针对的主角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对这些危及帅位的传闻却毫不在意。昨天下午,在参加完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他私下又向记者大发了一通牢骚:“我很佩服这些可能连我的面都没见过的记者的勇气。我不在乎别人怎样,我只想告诉你博拉才是最重要的,我只对博拉感兴趣。”

  米卢说:“我知道沈阳海狮队,但我并不认识内波姆尼奇。他是否在中国很有名气和我没多大关系,我只想告诉你们要相信博拉。如果还是整天这样听信个别记者的传言,跟着疑神疑鬼的,中国足球就不可能进步。”

  “你知道吗?”米卢突然向记者发问,“他们居然问我是否在中国有女朋友!这伙人真是疯了!现在我都不敢和任何一个女孩子说句话或是照个相什么的,动不动就问我那是不是我的女朋友,好像全世界的女孩子都是我的女朋友一样!拜托!我是有家庭有身份有老婆有孩子的人,我老婆知道还不杀了我!”“疯了,疯了。”停了半响,他又叹了口气,说:“我还是很庆幸,总有几个朋友支持我,相信我,我为他们骄傲。”

  对于记者来说,昨天是第一次面对像一个絮絮叨叨的老人家一样的米卢,他忧伤地讲着心事,像一个委屈的孩子:“他们还说我和足协关系不好,经常擅离职守,还收取年轻球员的好处,并把他们倒卖到外国去……你说我是那样的人吗?”

  本次中韩对抗,米卢招入了旧将张恩华,记者就盛传的他和张有隙一事向他求证,米卢回答道:“我没有招某某人进国家队的时候,他们已经搞出些东西来了,说我同某某有隙,我一旦招某某进了国家队,他们还有话说,生怕便宜了我似的,我告诉你,我和谁都没问题,没有误会,没有过节,什么都没有!”杨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为何看中保级队球员--国安五虎入选有感 (2000/7/22 03:25)
足协副主席南勇“保护”米卢 (2000/7/21 17:34)
海狮:章健否认内姆觊觎米卢帅位 (2000/7/21 14:15)
中韩对抗赛:米卢其实很在乎 (2000/7/21 10:28)
足协:所有行动均经过批准 米卢不是“大爷” (2000/7/21 04:23)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