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总决赛选手心声令人感动:我们为自己城市而战

足金总决赛选手心声令人感动:我们为自己城市而战
2018年11月15日 11:50 新浪体育
为自己的城市而战,这就是足金联赛参赛球员的态度。 为自己的城市而战,这就是足金联赛参赛球员的态度。

  11月15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总决赛在广州全面打响,32支球队将一起争夺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总冠军。参加本次总决赛的32支球队,除了来自全国25站分站赛的冠军外,还有7支特邀外卡球队。虽然只是一次业余联赛,但参赛球员在场边的交流也悄然露出他们的心声:无论成绩如何,我们都要为自己的城市而战。

  参加本次足金联赛总决赛的32支球队都是提前两个月展开准备,由于本次比赛总共要进行4天的时间,所以不少球员都是专门从单位请假来到广州。前一天晚上赛前联席会上,各支球队领队就都表示:我们球员真的都不容易,为了这次足金联赛,单位、家人都给予大力的支持,他们请假的时候都是特别顺利,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参加比赛。

  的确,参加足金联赛的每一支球队都是业余球队、草根球队,但是对于足球的热爱让他们走到一起,有的球队已经成立了六七年,大家在一起早就成了一家人。这一次他们来参加足决赛,都有自己的团队,除了整齐的队服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所代表的城市外,每个队都有相关的工作人员以及队医,就是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打好比赛。

  就在15日上午的比赛中,几支参赛球队在一起交流的时候,几名球员的”悄悄话“被新浪体育听到:大家这次来到广州绝不是为了玩来了,我们是代表自己的城市,为自己的城市而战,无论成绩如何,我们都要全力以赴,人的一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这是一种态度。

  为自己的城市而战,这就是足金联赛参赛球员的态度。我们相信,有了这种态度,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每一个人的表现都值得尊重。(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