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东莞MVP和他的球队 连战3城一路追逐足金联赛

走近东莞MVP和他的球队 连战3城一路追逐足金联赛
2018年10月29日 15:22 新浪体育
碧波获得风神足金联赛东莞站冠军 碧波获得风神足金联赛东莞站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东莞站决赛,碧波诗竹环保纸队与嘿喀汽贸展开了一场激烈较量,最终碧波诗竹环保纸队7-1战胜嘿喀汽贸,碧波诗竹环保纸队中3号黄良贤开场连中两球,最后又打入决定比分的进球,帮助球队杀进总决赛的同时,也完成帽子戏法,当然毫无悬念的成为了足金东莞站决赛MVP。

  比赛结束之后,场下有些腼腆的黄良贤和他的冠军队友一起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对于自己比赛中的表现,黄良贤意犹未尽,他坦言最满意决赛之战打入的第三粒进球,“当时心里的感觉就是:终于可以进总决赛了!”从东莞赛区小组赛一路杀出来,以东莞站冠军的身份,杀进下月在广州举行的足金联赛总决赛,这是这两天比赛过程中,黄良贤的心愿。其实也是黄良贤和他的队友们好久以来的心愿。

  之所以说是许久的心愿,期间也是因为黄良贤和他的队友们,对于足金联赛不是从今年才开始了解的,“新浪这个比赛,今年也是第三届了,但是前两届都是广东只有广州有赛区,在广体进行,报名的名额有限制,我们想参加,但是参加不了。

  之前总决赛在新浪直播的时候,我一直在看直播,水平非常的高,作为我们业余足球的爱好者来说,相当于一个通往圣殿的方式,我们特别想参加。今年我们派一部分队友去长沙赛区打比赛,结果点球输了,拿第三,然后参加了深圳赛区,决赛结果又是点球输了。

  我们其实是憋着一口气,就是想在最后的东莞赛区实现我们对总决赛的向往,我们特别想踢这个总决赛,所以说,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在我们心里,我们公认的是新浪这个比赛是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业余足球比赛,我们特别想踢这个比赛,今天终于得偿所愿,我们是非常非常开心的。

  上次在深圳站的时候,我们在决赛中也是全场占尽优势,而且对手是一个我们以往和他们交手过很多次,都能够战胜对手的球队,结果那天决赛后来输给了对手,虽然内部对比赛当天的意见很不统一,对那天比赛的战术打法安排有不同的看法,大家很不开心,但是,大家加强训练,用针对性的训练,用两个礼拜的时间,改善自己的问题,才收获了今天这样的结果。”足金联赛对于业余热爱足球的爱好者们是什么?或许,透过碧波诗竹环保纸队今年的征战经历和感受,给出了沉甸甸的答案。

  决赛这一天,黄贤良的家里原本有事,但是他还是从广州开车赶到比赛现场,一到现场就投入了比赛,显然,通往业余足球圣地足金联赛总决赛的这张门票,对于热爱足球的黄贤良和他的队友们来说,太重要了。(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