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到底有多火?一张照片告诉你这才是真爱

足金联赛到底有多火?一张照片告诉你这才是真爱
2018年08月11日 19:40 新浪体育
受伤了也要与球队并肩作战 受伤了也要与球队并肩作战

  8月10-12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迎来杭州站的比赛,经过前两个比赛日的较量后,绿豪体育、吴越钱唐,久恒一队、永隆一队分别杀入四强。

  杭州站的比赛中,不仅报名参赛的球队非常积极踊跃,前来围观的球迷也是格外热情。炎热的夏日高温下,很多球迷来到现场支持自己的球队,因为参加比赛的都是他们的家人、朋友。而这也就是足金联赛的吸引人之处,所有的草根球队同样能够受到新浪体育的关注与重视,新浪体育用文字、用镜头记下他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8月11日的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场边,有这样一个身影格外引人注意。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小伙子拄着双拐来到场边,为自己的朋友们加油。最初,新浪体育以为他是球队的一份子,虽然受伤了,也要与球队并肩作战。经过了解后得知,小伙子是参赛球员的朋友,专门顶着酷日来到场边,为朋友们加油。小伙子说:自己平时也喜欢踢球、喜欢观看足球比赛,只是水平没有朋友们那么高,但不管是参赛比赛,还是在场边观看,都会为朋友们送上一份支持的力量。

  在足金联赛的场边,像这位小伙子一样的球迷非常多,他们都是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来助威。在比赛进行中,他们的情绪甚至比球员还要激动与兴奋。对于他们来说,足金联赛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比赛,每一分钟、每一个瞬间都目不转睛不想错过。在这一刻,足球成为联系家人之间、朋友之间感情的最好纽带。(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