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留学生闪耀足金联赛大连站 这中文名字太霸气

南美留学生闪耀足金联赛大连站 这中文名字太霸气
2018年07月21日 17:37 新浪体育
李小龙参加风神足金联赛 李小龙参加风神足金联赛

  7月21日上午,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大连站在大连奥林匹克西外场进行首个比赛起的赛事。在西林老哥们与兄弟联的比赛中,来自南美的一位留学生引人注目,可惜西林老哥们队通过互射点球惜败给兄弟联队。

  比赛结束后,这位留学生自我介绍,我的中文名叫李小龙,来到大连已经快两年了。通过一些业余比赛认识这班朋友们,和他们一起比赛很开心。而我们的对手虽然年轻但拼劲十足不好对付,不然我们球队可以踢得更好。李小龙接着说,我认识的一些亚洲朋友等会也来参加这个比赛,风神和新浪举办的比赛吸引到不少大连业余足球队员来到这里。

  李小龙在比赛中,场外他的女友一直在为他加油。李小龙说道,她总是来到球场观看比赛为我加油,我们球队输球使得她伤心了。希望下次参加比赛能让她高兴而归。

  (永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