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盼足金球员像奇瑞汽车一样 拥有一颗冠军的心

徐阳:盼足金球员像奇瑞汽车一样 拥有一颗冠军的心
2019年11月03日 22:41 新浪体育
徐阳合影奇瑞高端汽车 徐阳合影奇瑞高端汽车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芜湖站决赛打响,超凡风云足球队与安徽华创业余足球队展开冠军的争夺。上半场比赛,安徽华创队的3号队员吴睿完成梅开二度,庆晨远射取得进球,超凡风云队的孔德春和王刚各进一球,上半场两队战成3-2;下半场比赛,安徽华创方面维卡劲射破门,超凡风云队则是由宋超劲射完成进球,最终,安徽华创队4-3战胜超凡风云队获得芜湖站冠军。今天比赛的下半场,作为足金联赛导师的徐阳现身球场,助阵冠军争夺战。

  今天的决赛现场,徐阳被问及关于:“汽车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足球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怎么看,这次足金联赛和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携手”这个话题,对此,徐阳分享了他的理解:“我想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冠军版是吧,其实每个球员也都有一颗冠军的心。

  汽车是速度,激情,足球是拼搏和进取,都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无论是汽车还是一种足球,所以两者结合,我觉得应该是一个最完美的一个组合,也希望奇瑞公司也希望这个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能给我们这个比赛带来更大的活力,也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像奇瑞汽车一样,跑得更快,灵活性更强。”(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金联赛徐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