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自身的优势是心态 世界杯要展现铿锵玫瑰的美

王霜:自身的优势是心态 世界杯要展现铿锵玫瑰的美
2019年04月02日 15:55 新浪体育
王霜 王霜

  日前,距离女足世界杯愈发临近了,央视体育日前专访女足一姐王霜,王霜畅所欲言。

  谈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会达成目标

  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只要你坚持不懈的去努力,你一定会达到你想要的目标。因为就像我说的,我因为足球,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我。

  谈留洋-自身的优势是心态

  因为在欧洲也快一年了嘛,也习惯了。在跟欧洲人比赛身体包括技术上面的对抗多了之后,我觉得更大的帮助在于心态上面。所以我认为如果世界杯来临,我的优势在于心态。因为足球这个东西,心态很重要,如果你不够自信,你就根本不可能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

  谈世界杯-要展现铿锵玫瑰的美

  我觉得这一次世界杯,真的是看到了全世界对女足这项运动的发展是有多么的大,多么的好。所以大家都特别的期待这一届法国世界杯能够展示我们中国女足铿锵玫瑰的美,因为毕竟这么大的舞台,大家都想去把握住。因为能够进入世界杯的队伍,都不是弱队。所以只能说足球这个东西,一切皆有可能,就看谁能够更好的把握住,再加上一点点的运气,我觉得就OK啦,所以我们只能够一步一步的去做好自己。

  (新体)

王霜女足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