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任桂辛吊射世界波 中国女足2-0泰国夺冠

四国赛-任桂辛吊射世界波 中国女足2-0泰国夺冠
2018年10月08日 21:35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击败泰国女足 中国女足击败泰国女足

  北京时间10月8日19:35分,在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永川四国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与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交手。这场比赛在重庆永川区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第4分钟,李影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左侧起脚攻门得手。第16分钟,任桂辛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外吊射破门。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泰国女足。中国女足在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中国女足夺得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

  4支国家队参加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包括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葡萄牙国家女子足球队、芬兰国家女子足球队、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第一轮比赛中0-0战平葡萄牙国家女子足球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2-1战胜芬兰国家女子足球队交手。第三轮,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与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交手。

中国女足第一球中国女足第一球
中国女足第二球中国女足第二球

  第4分钟,黄旖旎送出传球,王珊珊头球摆渡,李影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左侧起脚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第6分钟,因塔米开出右侧角球,桑松布特在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门将扑住。第9分钟,王珊珊右路传中,古雅沙得球,皮球被泰国球员破坏出边线。第12分钟,肖裕仪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击中萨恩坤脸部,萨恩坤倒地,主裁判吹停比赛。第14分钟,泰国球员在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右侧起脚攻门,皮球被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门将扑住。随后,古雅沙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泰国队门将托出横梁。第15分钟,中国队通过角球打入一球,被判进球无效。第16分钟,任桂辛远距离吊射破门,任桂辛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23分钟,斯里塔拉铲倒李影,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第25分钟,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更换门将,查罗恩英换下司恩勇。第26分钟,任桂辛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外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李影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住。第31分钟,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开出右侧角球,徐欢把球击出。第33分钟,桑松布特在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外起脚攻门,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之后,何维被潘查放倒,潘查领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韩鹏开出左侧任意球,皮球被泰国球员破坏出边线。第39分钟,肖裕仪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40分钟,李影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住。随后,韩鹏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42分钟,肖裕仪、王珊珊先后起脚攻门,皮球都被对方球员挡出。第44分钟,古雅沙错过进球良机。皮球被泰国球员破坏出禁区。半场战罢,中国女足2-0泰国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换人。杨莉娜、张睿、娄佳惠、刘慧婷替补出场。第48分钟,杨莉娜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1分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右路传中,李影在对方禁区内未能碰到皮球。李影错失进球良机。第53分钟,张睿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住。第54分钟,刘慧婷传中,古雅沙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出底线。第55分钟,李影起脚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8分钟,因塔米在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攻门得手,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9分钟,古雅沙被判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这是误判。第60分钟,李影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63分钟,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换人。斯里曼妮换下潘岳萨克。第64分钟,何维在对方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出底线。第70分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换人,龙晨换下李影。第73分钟,王珊珊在对方禁区内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出。随后,王珊珊被判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误判。第78分钟,张睿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何维起脚攻门,皮球被查罗恩英扑住。第83分钟,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换人。菲拉望换下车泰布特。第84分钟,娄佳惠起脚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89分钟,张睿远距离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泰国女足。中国女足在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中国女足夺得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

  进球信息: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李影(第4分钟,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内左侧起脚攻门得手。)

  任桂辛(第16分钟,在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禁区外吊射破门。)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黄牌信息: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无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潘查(第34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12-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29-徐欢;2-韩鹏(第45分钟,21-刘慧婷)、3-黄旖旎、9-任桂辛(第45分钟,16-杨莉娜)、10-李影(第70分钟,39-龙晨)、11-王珊珊、15-肖裕仪(第45分钟,4-娄佳惠)、17-古雅沙、24-何维、27-徐展(第45分钟,20-张睿)、35-王晓雪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24-司恩勇(第25分钟,18-查罗恩英);2-萨恩坤、4-斯里塔拉、5-潘查(第45分钟,19-车泰布特(第82分钟,8-菲拉望))、6-库恩佩特、7-因塔米、9-佩特维赛特、10-斯朗泰桑、12-桑松布特、15-潘岳萨克(第63分钟,13-斯里曼妮)、17-当达

  (李哲)

女足四国赛泰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