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官方系列海报:铿锵真本色 绽放在生命最美地方

女足官方系列海报:铿锵真本色 绽放在生命最美地方
2018年08月31日 15:42 新浪体育
赵丽娜 赵丽娜

  中国女足闯进亚运会决赛,将战日本。虽面对强敌但不畏艰险,赛前中国之队官方推出了女足队员的系列海报为队员打气。铿锵玫瑰是她们的名字,更是我们心中的信仰。队员们在刻苦训练中积累自信,在历经磨砺后积聚勇气和力量;5场胜利之后,站在面前的,是最想征服的对手,姑娘们将在梦开始的地方重新启航,在生命最美的地方,全力以赴,竭力绽放。

  “最美门将”的标签无法掩盖默默努力的光芒,面对强敌无数次帮助女足守好最后一道防线。@叫我赵赵赵丽娜 说:“愿我们,在最好的年纪,实现最美丽的梦。”

  作为亚洲杯金靴,@女足李影 用一次次进球为中国女足攻城拔寨,用强硬的踢法和不知疲倦地奔跑在对手门前不断制造险情。她说:“足球需要靠团队的力量,努力完善自己,继续努力,不要放弃。”

  作为队内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岁月让任桂辛 @任桂辛 更加成熟稳重,但岁月依旧洗不掉她对足球的热情,无论是否上场,她都会为球队燃烧出全部的能量。

  沉稳内敛但坚定可靠,张睿@Zhangr_89 虽然平时安静少言,但却用自己惊人的体力和跑动范围为球队提供着屏障,攻防两端都能看到她勤勉的身影。

  从后卫到前锋,对阵塔吉克斯坦独中五元,在俱乐部作为后防中坚的赵容 @Lucky__PurpleZR 来到国家队成为了进攻利器。尽管经历角色转换,但她在场上的拼搏意志从未消减。

  多少汗水和努力才能换来“九球天后”的奇迹?@王珊珊wl211 球场上那个仿佛永远不知疲倦向前飞奔的身影,向我们证明了坚持的价值。继续进击吧,永不停歇的“钢铁珊”!她说:“我们每一步前进,都是艰苦训练的收获。”

  22岁已经在亚运赛场为国家队攻城拔寨,年轻的@肖裕仪 已经完成出征前的进球梦想,未来还有更多的征途等待她去征服。她说“希望以后也能继续为球队建功”。

  从队里古灵精怪的“小不点儿”到赛场上独挡一面的“点哥”,已经成为“老队员”的@娄佳惠 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回到国家队,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梦想,她说:“喜欢就去做,有梦就坚持”!

  信任团队,信任伙伴,信任自己,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初冬的雏菊HY 在这次亚运会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带领玫瑰闪耀亚运会,她说:“希望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足球的快乐。”

  四分之一决赛再现“神仙球”,@女足古雅沙 的吊射干净利落入网,亚运会赛场已收获三球三助。在绿茵场绽放最热血的青春,她说:“希望这一次不留遗憾,我们就是来争夺冠军的。”

  连续四场比赛都有进球,在四分之一淘汰赛完成帽子戏法,武汉姑娘@女足王霜 在亚运会的舞台尽情绽放。眉宇间的英姿霸气是实力蓄积的无畏和自信,她说:“接下来……还没完。”

足球国家队女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