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铁卫德国顺利完成手术 将先在当地进行恢复

女足铁卫德国顺利完成手术 将先在当地进行恢复
2018年04月10日 03:53 新浪体育
薛娇在亚洲杯揭幕战受伤离场 薛娇在亚洲杯揭幕战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中国女足在201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3-0击败菲律宾女足,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并获得了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据作为嘉宾在央视解说本场比赛的前女足国脚毕妍在解说中透露,此前受伤提前告别亚洲杯的女足后卫薛娇已经在德国顺利完成手术,据悉,目前薛娇需要先在德国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

相关阅读-薛娇确认将赴德国手术:几个月后我还是一条好汉

               西格:我们都非常想念薛娇 足协对她伤势非常关注

               古雅沙祝福薛娇:最坚强不过你的微笑 我们与你同在

  薛娇是在女足亚洲杯赛揭幕战中中国女足4-0击败泰国女足的尾声阶段受伤离场的,经过赛后约旦当地医院的核磁共振检查,薛娇最终被确诊为右侧的前十字韧带和外侧的副韧带断裂,初步判断需要6-8个月的康复时间。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薛娇曾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把手术给做了,然后一个好的心态去做恢复,几个月之后自己还是一条好汉。

  (新体)

女足薛娇亚洲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