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提前锁定小组第1出线 东道主约旦遭淘汰

中国女足提前锁定小组第1出线 东道主约旦遭淘汰
2018年04月10日 03:08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队员赛后庆祝胜利 中国女足队员赛后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01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约旦女足1-6不敌泰国女足,这样两战全胜的中国女足就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A小组的第一,她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B小组的第二名,来争夺一个决赛的席位,而东道主约旦女足则提前出局遭到淘汰,泰国女足和菲律宾女足将争夺A小组的第二名,竞争一个出线名额。

  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参赛球队被分为两个小组,中国女足被分入A小组,同组对手有泰国,菲律宾和东道主约旦女足;B小组的球队包括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和越南。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前五名将直接获得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在小组积分相同首先比较小组对手相互之间胜负关系的情况下,中国女足先后击败泰国和菲律宾,已经在胜负关系上占优,所以中国女足已经锁定了A小组的第一名,并成功晋级了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圈。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