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宣布引进两年轻国脚 主帅:都是可塑之才

长春女足宣布引进两年轻国脚 主帅:都是可塑之才
2018年01月10日 10:27 新文化报
配图 配图

  昨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正式宣布,引进天津女足的李一凡和乌日古木拉两名国家队黄队(二队)球员,她们的转会方式是永久性转会。

  19岁的李一凡身高1.76米,是一名中后卫,去年凭借联赛后半程的出色发挥入选国家队。蒙古族女孩乌日古木拉今年21岁,身高1.70米,是一名前锋。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表示两位小将都是可塑之才,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这也是长春女足新赛季的第一笔签约。接下来,长春女足还将引进几名实力派球员,还有一名曾在中甲任教的外教补充到教练组。

  中国女足1月8日公布了新一期红队(一队)集训名单,长春女足队长任桂辛与小将刘婧入选,另外河南女足主教练娄佳惠也在大名单之列。本期女足将参加佛山四国赛。

  另外,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U23亚洲杯揭幕战在江苏常州打响,中国队3比0战胜阿曼队,取得开门红,这也是中国队在U23亚洲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