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前女足国门加盟北京获官宣 上月曾接近留洋

2017年09月09日15:51 新浪体育
前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加盟北京女足

  9月9日,北控凤凰女足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前中国女足国门王飞正式加盟球队,他将身披1号战袍未球队征战,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她刚刚前往法国女足第二级别联赛南锡队试训并接近加盟,如今突然加盟北京女足也让球迷们略感意外。

  北控凤凰女足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9月8日,王飞来到先农坛体育场,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宣布王飞正式加盟,下周将与球队一起合练备战,北京北控置业队,9月16日19点将在朝体主场迎战天津汇森女足 ,王飞将身披1号战袍完成在京首秀”王飞本人还身穿北京女足的球衣录制了一段宣传视频。

  上个月,,法国女足第二级别联赛南锡队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前来试训,或将加盟该队。今年年初,王飞也曾试训德国沃尔夫斯堡女足,不过这些消息随后都没了下文。

  现年27岁的王飞,身高180CM,曾是郝伟时期中国女足的主力门将,多次入选中国女足国家队大名单,也是中国女足参加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主力门将,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德国波茨坦和法国里昂队,有着丰富的留洋经验,不过自去年奥预赛前夕,王飞因与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发生争执擅自离队返回国内,并曾一度通过个人微博宣布退役,自那以后,她就再无缘入选国家队。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足王飞北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