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足国门王飞试训法国球队 微博发声:等着瞧

2017年08月13日15:01 新浪体育
王飞加盟法国南锡女足

  近日,法国女足第二级别联赛南锡队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前来试训,或将加盟该队。

  南锡女足在社交软件上写道:“8月11日,周五,我们非常开心地欢迎守门员王飞的到来。”今年年初,德国沃尔夫斯堡女足俱乐部官方社交软件曾透露,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正在球队试训,这位前女足国门曾效力于女超霸主大连权健女足,不过这个消息随后没了下文。]

截图
截图

  王飞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我很荣幸被南希邀请访问并接受培训,直到我决定。这支球队雄心勃勃,想要达到更高的水平。等着瞧…”

  现年27岁的王飞,身高180CM,曾是郝伟时期中国女足的主力门将,多次入选中国女足国家队大名单,也是中国女足参加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的主力门将,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德国波茨坦和法国里昂队,有着丰富的留洋经验,不过自去年奥预赛前夕,王飞因与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发生争执擅自离队返回国内,并曾一度通过个人微博宣布退役,自那以后,她就再无缘入选国家队。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足王飞留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