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抵达温尼伯调整训练时间 美女门将伤势已无大碍

2015年06月14日13:5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女足备战新西兰女足备战新西兰

  羊城晚报埃德蒙顿讯 特派记者苏荇报道:结束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A组前两轮赛事后,中国女足昨天转战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赛地温尼伯,并在今天 上午进行了第一场训练课。与此同时,世界杯C、D组的第二轮赛事结束,瑞士以10比1大胜厄瓜多尔,追平了女足世界杯单场总进球纪录。 

  中国队调整训练时间

  舟车劳顿后,中国队抵达温尼伯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因此球队并没有安排任何场地的训练安排,而是在酒店做简单的拉伸训练。经过一天休整后,中国队将在第 二天晚上7时半开始在温尼伯的第一次场地训练。训练时间从过去的下午4时推迟到晚上进行,主要是为了适应第三场小组赛的比赛时间,中国队将在当地时间15 日晚上6时半(北京时间16日7时半)迎战新西兰队。 

  与荷兰队一役中撞伤肩部的中国队门将王飞赛后被送往医院检查伤势,昨天她更新了微博,表示自己伤势并无大碍。她写道:“结果出来一切都很好,希望大家放心,我也终于可以开心地笑了!第一次做这个大机器,给我吓坏了,我是坚强的小飞飞,臭美的12号,我们团队真棒!” 

  赛场再现超大比分

  中国队转战温尼伯当日,温尼伯还进行了D组两场比赛的争夺,其中美国队0比0战平瑞典,澳大利亚以2比1击败尼日利亚。由于温尼伯距离美国只有九十多公 里,大量美国球迷涌入这座小城,导致旅馆被抢订一空,大部分中国记者都只能滞留埃德蒙顿,未能及时跟随中国队奔赴温尼伯。 

  另外,C组 比赛成为昨天焦点,继此前德国队10比0大胜科特迪瓦后,瑞士队又以10比1战胜厄瓜多尔。两队一场比赛贡献11个进球平了2007年德国队11比0胜阿 根廷队时创造的单场两队总进球纪录。其中瑞士队的胡姆下半时初段5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打破了由日本球员大谷未央在2003年世界杯创造的8分钟最快独中三 元的纪录。更具戏剧性的是,厄瓜多尔队的安吉打入一粒点球,送出2个乌龙球,上演了另类的帽子戏法。

  自从女足世界杯扩军到24强后,小 组赛的“鱼腩”球队增多,厄瓜多尔便是其中一支,首轮她们便以0比6不敌喀麦隆队。值得一提的是,厄瓜多尔女足主教练瓦妮莎只有26岁,是最年轻的世界杯 主帅。同厄瓜多尔女足一样,瓦妮莎的经验和水平仍有待提高。另一场C组比赛,日本以2比1险胜喀麦隆。

文章关键词:女足世界杯新西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