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超首轮综述:新军喜忧参半 种子队彰显强者本色

城超首轮综述:新军喜忧参半 种子队彰显强者本色
2019年07月23日 18:46 国内足球综合
城超首轮综述 城超首轮综述

  来源: 老腊肉 城超联赛 

  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比赛已全部结束,八支参赛球队悉数登场亮相。陕西莱奥、菏泽曹州、洛阳花都等“新军”喜忧参半,A、B两组的“种子队”营口超越、山西右玉也展现出了“种子”的强劲实力,下一轮中他们将迎来更严峻的挑战。

塔尤依旧无解,洛阳花都需尽快进入“城超节奏”塔尤依旧无解,洛阳花都需尽快进入“城超节奏”

  本以为是最有悬念的揭幕战以上届亚军营口超越的完胜而告终,“魔兽”塔尤依旧是在城超赛场上无解的存在,“梅开二度”的尼日利亚人从首个比赛日开始便登上了射手榜第一的位置,他已经不需要再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

塔尤梅开二度塔尤梅开二度

  相反开赛前被寄予后望的“塞尔维亚马拉多纳”米伦科维奇则稍显落寞,球队输球不说,上半场的单刀不进也让球队丧失了率先打开局面的机会。反观整场比赛,米伦科维奇的那脚射门也是洛阳队在揭幕战中所觅得的最好机会,0比3告负的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到城超节奏,毕竟坐拥城超身价最高的外援,洛阳队没有理由一蹶不振。

米伦科维奇单刀,董震神扑米伦科维奇单刀,董震神扑

  阿来又添新帮手,速度或成山西队最大“杀手锏”

  上半场的斯德文、下半场的阿来,山西右玉用速度“冲垮”了扬州华奥风云。尽管山西队依旧是本赛季球员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但“双快”斯德文+阿来的组合让山西队依然活力十足,要知道上赛季阿来的出现就让青岛、营口队吃尽了苦头,而本赛季于涛于越的“双鱼组合”依然状态火热,新援斯德文同样是快马一匹,山西右玉队的前场冲击力不容小觑。

阿来大步流星阿来大步流星

  相对于运动战,任意球依旧是扬州队的破门利器。上赛季扬州队就曾用一脚“圆月弯刀”洞穿乌兹别克斯坦人曼苏尔把守的大门,而在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前国门刘云飞同样成了扬州队任意球的背景,我们期待扬州队在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罗啸海任意球罗啸海任意球

  姆巴反戈旧主,淄博无愧“起源地”称号

  尽管外援姆巴状态火热,但贵阳队后防线的低级失误同样令人“乍舌”。面对旧主,姆巴在前场发挥了进攻球员应有的作用,犀利的边路突破给老东家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临近比赛结束前的一记弹射也险些直接杀死比赛。至少从首战看来,贵阳队曾经的“锋无力”问题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姆巴险些常规时间“杀死”比赛姆巴险些常规时间“杀死”比赛

  淄博起源地此番只带了布鲁诺、尤拉两名外援征战客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门将张博的出色发挥使他们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相信回到主场的他们依旧是城超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李扬“捡漏”破门李扬“捡漏”破门

  陕西“快”、菏泽“鬼”,争冠梯队又增新军

  尽管全队都是亚洲面孔,但菏泽队在场上的控制力令人称道,如果说把陕西队的进攻套路归结为”快“的话,那菏泽队则可以用“鬼”来形容。韩国人徐东俊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都是利用跑位得到的机会,尽管这些韩国球员不高不壮,但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捕捉机会的能力可以让国内球员看到自身努力的方向。

徐东俊鬼魅跑位徐东俊鬼魅跑位

  首战告负,但陕西莱奥所展现出的竞争力也足够让人惊喜,程铁柱和赫尔曼组成的进攻双人组冲击力十足。他们上半场给菏泽队制造了足够的麻烦,漂亮的铲射展现了队长程铁柱出色的门前嗅觉和扎实的基本功,而这也是陕西队在接下来两场战役中需要依仗的攻坚利器。

程铁柱小角度扫射程铁柱小角度扫射

  (老腊肉)

种子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