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教育与西班牙人山东足球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世纪教育与西班牙人山东足球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02日 15:17 国内足球综合
6月1日上午世纪教育集团与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山东足球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城学校举行 6月1日上午世纪教育集团与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山东足球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城学校举行

  稿件来源:闪电体育

  山东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军鸣,西班牙HLK集团董事长叶伟梅,皇家西班牙人丹尼雅克体育城总监艾洛伊,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队长哈维洛佩斯,寿光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凌绪刚,寿光世纪教育集团总校长、党委书记张照松,寿光世纪教育集团足球总教练邢锐,以及世纪教育集团足球队员、教练员参加。

  仪式上,凌绪刚副局长致辞,马军鸣主任和叶伟梅女士分别讲话,正在寿光旅游度假的西班牙人队队长哈维洛佩斯在讲话中希望孩子们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收获健康,为梦想奋斗。张照松总校长与叶伟梅女士签订合作协议,世纪教育集团与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山东足球学院双方互赠纪念品,领导和嘉宾向世纪教育集团足球队赠送西班牙人队球衣。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们参观了东城学校游泳馆、智能足球场,哈维洛佩斯现场指导足球队训练,选拔组建了以他名字命名的足球队,并与队员们互动交流、合影留念。据悉,由哈维洛佩斯选拔组建的世纪教育集团足球队,将于今年8月份赴北京参加“西班牙人”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赴西班牙巴塞罗那与西班牙人HLK足球学院球员交流,与当地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进行友谊赛,观看西甲联赛,与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一线球星面对面交流。

  多年来,世纪教育集团坚持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聘请专业教练员团队负责足球教学训练,向职业足球俱乐部输送了十多名梯队人才,集团足球队夺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排名赛第六名和技能赛第一名,潍坊市全民运动会足球赛冠军,连续多年包揽寿光市比赛冠军,被确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成为集团的特色体育项目。双方签约后将通过开展足球教学训练、国际足球游学、组织足球赛事等合作项目,发挥国际职业足球俱乐部对校园足球的辐射促进作用,探索校园足球精英化、国际化的培养途径,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水平,选拔培养更多优秀足球人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