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凯维赛尔失单刀鲁茸锴翥首发 提前4轮保级

葡联赛-凯维赛尔失单刀鲁茸锴翥首发 提前4轮保级
2019年04月02日 11:47 新浪体育
凯维赛尔和鲁茸锴翥 凯维赛尔和鲁茸锴翥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30轮,贡多马尔B队主场1比1战平联赛第二名迪辛斯,本赛季刚升入精英联赛的贡多马尔B队提前4轮完成保级任务。99国青球员凯维赛尔、鲁茸锴翥首发出场。比赛下半场,凯维赛尔单刀面对门将推射被扑出,错失打破僵局的机会。

  整个上半场,双方机会不多,凯维赛尔边路突破后形成几次传中球,可惜均被对方后卫解围。易边再战,第65分钟,贡多马尔B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快速前插到中路的凯维赛尔得球后稍作调整,面对门将他选择一脚推射,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错失打破僵局的机会。

  仅过了4分钟,客队迪辛斯便完成破门,取得领先。第70分钟,鲁茸锴翥被换下场。第80分钟,凯维赛尔也被换下场。伤停补时阶段,贡多马尔B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最终,贡多马尔B队主场1比1战平迪辛斯,提前4轮完成保级任务。

  赛后,鲁茸锴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在场上主要还是以防守为主。今天运气也站在我们这边,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确实太激动了。这样球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接下来的比赛就要为自己而战。”

  (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