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叶尔杰提赛季第8次零封 下周成半程冠军关键

葡联赛-叶尔杰提赛季第8次零封 下周成半程冠军关键
2018年12月03日 13:01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葡锦标第13轮,贡多马尔主场1比0战胜马德拉联,与联赛第二名的分差拉大到6分。中国93国奥门将叶尔杰提首发出场,贡献赛季第8次零封表现。赛后,叶尔杰提表示:“下周和第二名加梵哈的对决将变得非常关键,跨过这一关,离我们半程冠军的目标就更近了。”

  本场比赛,贡多马尔使用352阵型,从比赛哨响开始,贡多马尔便对客队进行压制。整个上半场,主动权被贡多马尔牢牢掌控,客队马德拉联仅有的几次射门也被叶尔杰提稳稳扑出。易边再战,贡多马尔依旧掌握主动,但始终得势不得分。终于比赛进行到末段,贡多马尔打破场上僵局。

  第87分钟,贡多马尔获得角球机会,贡多马尔中后卫后点抢到位置,头球将球顶进客队马德拉联球门,帮助贡多马尔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最终,贡多马尔凭借这粒绝杀球涉险过关,在稳固自己联赛榜首的位置的同时,也将对手马德拉联从第三的位置踢到第七位。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零封表现是叶尔杰提赛季第8次零封对手。叶尔杰提的稳定发挥不仅带领贡多马尔暂列联赛领头羊位置,同时球队在联赛仅失7球,成为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

  赛后,叶尔杰提表示:“我们现在联赛丢球最少,这是我们能成为领头羊的关键,也帮助我们领先第二名6分,下周和第二名加梵哈的对决将变得非常关键。加梵哈是联赛现在进球最多的球队,进攻火力非常凶猛,需要全队更加努力才能压制他们。跨过这一关,离我们半程冠军的目标就更近了。”(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