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杰提精彩扑救入葡锦标最佳候选 助力9轮不败

叶尔杰提精彩扑救入葡锦标最佳候选 助力9轮不败
2018年10月30日 13:54 新浪体育
叶尔杰提发挥稳定 叶尔杰提发挥稳定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8-19赛季葡锦标联赛第9轮,贡多马尔主场1比1战平塞萨伦斯。中国球员叶尔杰提首发出场,上下半场多次出击化解对方攻势。在帮助球队收获平局同时,也带领贡多马尔联赛至今未尝一败。值得一提的是,叶尔杰提在联赛第8轮的精彩扑救入选葡锦标当轮最佳扑救候选之列。

  本场比赛,贡多马尔凭借主场之利展现出犀利的进攻势头,力图能率先取得场上领先。但在第24分钟,客队塞萨伦斯抓住贡多马尔的防守漏洞,先取得领先。丢球后的贡多马尔加大攻势,而门将叶尔杰提的稳健防守使得贡多马尔能放心的进攻,他数次出击化解对方攻势,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终于在第68分钟,贡多马尔由前锋阿卜杜拉耶扳平比分。之后客队塞萨伦斯的几次传中和远射均被叶尔杰提化解,双方握手言和,以平局收场。这场平局后,贡多马尔联赛至今7胜2平未尝败绩,依旧高居联赛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叶尔杰提在联赛第8轮的精彩扑救入选葡锦标当轮最佳扑救候选之列。叶尔杰提在这次扑救中,先是将对方罚出的任意球单拳打出禁区,之后快速退回门线前将对方吊射托出球门。整个扑救过程极为精彩,充分展现了叶尔杰提的扑救能力及灵活性。

  对于这一精彩扑救,叶尔杰提表示:“我觉得这次扑救能入选最佳扑救的候选,也是对我努力训练的一种回报吧。因为能把训练当中做到的东西在比赛当中展现出来是很不容易的,这次入选也激励我不断努力。”

  这并不是叶尔杰提第一次和葡锦标的周最佳挂钩。在2017-18赛季冬歇期后,叶尔杰提曾连续4次入选葡锦标B组周最佳阵容,连续6场零封对手。

  (莫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