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杯-亚洲潜力对决上演 中国U15黄队1-1广岛三箭

金山杯-亚洲潜力对决上演 中国U15黄队1-1广岛三箭
2018年08月25日 21:23 新浪体育
首发合影 首发合影

  北京时间8月25日19:00,2018中国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首个比赛日正在火热进行中。B组的第二场比赛,中国U15黄队面对日本广岛三箭,日本广岛三箭凭借上半场的一粒点球1-0整场领先,比赛结束前中国U15黄队绝杀扳平比分,双方1-1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前5分钟日本广岛三箭队控制着场上的主动,10分钟过后,中国U15黄队逐渐显现出很强的整体实力,控球明显增多。

  第17分钟,日本前锋带球突入禁区,石立山从侧面铲抢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棚田遼主罚命中球门左下角,1-0。

  比赛进行到25分钟,两支以控球为主要打法的队伍没有创造出太多射门机会,中场的球权争夺成为比赛的主旋律,双方都难以渗透到对方禁区腹地。

  第28分钟,日本广岛三箭率先做出换人调整,久保敬太登场换下越道草太。

  第37分钟,中国U15黄队获得绝佳机会,李铠成左边路强行下底后传中,佟彦东小禁区内护住皮球转身打门,可惜力量过大高出横梁。第40分钟,石立山左脚开出远距离任意球,直接调向小禁区,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U15黄队暂0-1落后日本广岛三箭。

  下半场开始,中国队连续压在对方半场围攻,一次头球攻门和一次底线附近的大力抽射都考验到了广岛三箭门将,现场也爆发出一阵阵惊叹声和掌声。

  第65分钟,中国U15黄队获得禁区弧顶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石立山左脚大力抽射打在人墙上,他的二次补射也被门将没收。

  第80分钟,中国U15黄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陈武辉在禁区的混战中右脚大力抽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

  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15黄队在创造多次得分机会的情况下,凭借终场前的绝平进球,1-1战平日本广岛三箭。

  中国U15黄队和日本广岛三箭的热血少年们,通过本场比赛向大众诠释着坚韧不拔的体育竞技精神,体现了青少年足球赛事的积极意义。中国U15黄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26号对阵比利时标准列日。

  双方首发及替补名单:

  中国U15黄队:1-杜沛泽(GK)、10-王钰深(C)、2-张润昆、3-韦圣泉、4-张济凡、6-钟宇涛、9-石立山、12-李铠成、15-佟彦东、16-赵文瑞、18-高梓铭

  替补名单:5-姚文武、7-陈武辉、8-韩一琼、11-罗驰、13-伊克山•买买、14-黄义晋 、17-伊尔潘•阿布力米提、19- 雅夏尔•吐尔逊、22-洪睿程

  日本广岛三箭:1-宮本駿世(GK)、2-香取潤(C)、3-大川晴琉、5-寺岡潤一郎、6-桑原大翔、7-入江大雅、9-光廣健利、10-棚田遼、11-石田隼也、13-藤野和樹、19-越道草太

  替补名单:4-岡崎龍也、8-中島永弥、12-田尻匡平、16-中原碧琉、17-松浦隆介、18-島津大輝、22-新中優大、23-久保敬太、31-山口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