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欢欢葡U23联赛首秀 吉马良斯B队主帅:盼尽快回归

单欢欢葡U23联赛首秀 吉马良斯B队主帅:盼尽快回归
2018年08月19日 17:54 新浪体育
单欢欢葡U23联赛首秀 单欢欢葡U23联赛首秀

  北京时间8月18日18点,2018-19赛季葡萄牙全国U23联赛鸣锣开战,吉马良斯U23客场2比3不敌马里迪莫U23。99国青前锋单欢欢首发出场,在完成中锋支点作用的前提下,单欢欢制造几次威胁球,可惜未能完成进球,单欢欢也在第74分钟时被换下。虽然单欢欢完成葡U23联赛首秀,但在比赛中调整状态,尽快回归B队才是B队主帅阿莱克斯对他的唯一要求。

  葡萄牙全国U23联赛由葡萄牙足协于今年创立,旨在为年轻球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锻炼平台。吉马良斯B队主教练阿莱克斯希望能在赛季初期考察更多球员,因而在葡甲首轮首发出场的单欢欢,本场则进入轮换阵容。但阿莱克斯希望单欢欢能在比赛中保持状态而非坐在替补席,因而单欢欢出现在周末葡萄牙U23联赛赛场上。

  单欢欢作为球队首发前锋,除了为球队提供前场支点,多次制造威胁球,可惜未能完成进球,单欢欢也在第74分钟时被换下。最终吉马良斯客场2比3不敌马里迪莫。在此之后进行的葡甲第二轮的比赛中,吉马良斯B队0比2不敌马夫拉,联赛遭遇两连败。

  赛后新浪体育也采访到了单欢欢,他表示:“新赛季刚开始,阿莱克斯教练(吉马良斯B队主教练)也希望能给所有球员展示机会。34轮联赛,不可能一套阵容从头用到底,而且大家的实力都很接近,这使得队内形成一种良性的竞争,每个人都会去拼,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好,大家可以一起去提高。”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教练也选择这周对我轮换。但是教练希望我能继续参加比赛保持状态,所以我就跟U23踢了一场比赛。U23联赛是今年新成立的,但整体水平还是挺强的,球员个人能力、技战术水平都很不错,对我来说也很有锻炼价值。比赛前我和阿莱克斯教练也有交流,之后应该很快就会回到B队。”(微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