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多点开花 桑托斯拉古纳大胜纽卡斯尔获第七

潍坊杯-多点开花 桑托斯拉古纳大胜纽卡斯尔获第七
2018年08月04日 15:07 新浪体育
桑托斯拉古纳大胜纽卡斯尔获第七 桑托斯拉古纳大胜纽卡斯尔获第七

  北京时间8月4日9:00,2018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7-8排位赛在鲁能足校B7场地进行。对阵双方是来自澳洲的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来自墨西哥的桑托斯•拉古纳。

  比赛刚开始,第2分钟,桑托斯•拉古纳281号查韦斯主罚任意球,球发至后点,桑托斯球员争得头球,纽卡斯尔喷气机守门员扑了一下,皮球在横梁上弹了两下,由纽卡斯尔队员解围。第5分钟,桑托斯281号查韦斯主罚任意球,击中立柱。

  第21分钟,纽卡斯尔打出反击,11号哈里森打入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第34分钟,桑托斯•拉古纳取得领先,前场三名队员打出流畅配合,一脚出球,最终由290号特拉萨斯在禁区左路推射入网。半场比分纽卡斯尔喷气机0-1桑托斯•拉古纳。

  第56分钟,桑托斯•拉古纳连换两人,351号柴雷兹和282号马加拉内斯替补登场。第59分钟,桑托斯•拉古纳285号加西亚,刚刚换上场的351柴雷兹中路抢射破门。第64分钟,桑托斯•拉古纳打出反击,282号马拉加内斯远射破门。第75分钟纽卡斯尔扳回一球,10号基佩特拉托斯直塞,17号蔡•提帕尔多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破门。第85分钟,桑托斯•拉古纳304号巴尔韦德禁区内捅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纽卡斯尔喷气机1-4桑托斯•拉古纳,后者获得本届“潍坊杯”第7名。

  纽卡斯尔喷气机首发:1-埃斯奎兰特(GK)/3-比查姆、4-盖布里埃尔、5-哈耶斯(C)、6-库克斯、7-欧康诺尔、8-弗伦多、9-西蒙斯、11-哈里森、13-诺尔斯、15-莱利•史密斯

  桑托斯•拉古纳首发:301-佩雷斯(GK)/281-查韦斯、283-格雷罗、284-卢瓦诺(C)、285-加西亚、287-加雷、289-拉莫斯索西多、290-特拉萨斯、295-埃斯皮诺、296-布雷纳、304-巴尔韦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