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传一射!林良铭助球队登榜首 队友信任配合默契

一传一射!林良铭助球队登榜首 队友信任配合默契
2018年03月19日 17:14 新浪体育
林良铭表现出色 林良铭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西丙第34轮,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3比0战胜阿塔费工业,暂时升至积分榜榜首。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首发打满全场,司职右边锋。比赛中林良铭非常活跃,多次撕开对方防线,并在比赛中完成一传一射。赛后林良铭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队友们的关系也很好,这一点在球场上会体现出来,队友们都很信任我,也乐意传球给我。”

  上周比赛后,阿尔梅里亚B队与榜首马拉加预备队仅差3分。此番坐镇主场,阿尔梅里亚B队力求取胜。开场仅6分钟,得益于右路精彩配合创造出机会后,由中场奥斯卡将球打进,阿尔梅里亚B队快速取得领先。

  第22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扩大战果。林良铭在右路接队友直塞后,没有停球,而是选择直接起脚传中,球传到后点阿尔梅里亚前锋切马附近,切马头球一甩将球顶进,阿尔梅里亚B队两球领先。林良铭个人也连续两场送出助攻。

  易边再战,阿尔梅里亚B队持续向对手施压。直到85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彻底锁定胜局。阿尔梅里亚B队获得反击机会,林良铭接到队友送出的直塞后形成单刀球,林良铭的射门打入球门右上角,这粒进球也为比赛画上句号。阿尔梅里亚B队凭借这场胜利,如愿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赛后,林良铭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训练状况也挺不错,希望能够继续保持。我和队友们的关系也很好,这一点在球场上会体现出来,队友们都很信任我,乐意传球给我。”(李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