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杰提连续540分钟零封对手 严鼎皓90分钟踢3位置

叶尔杰提连续540分钟零封对手 严鼎皓90分钟踢3位置
2018年03月19日 12:58 新浪体育
严鼎皓 严鼎皓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葡锦标第25轮,萨尔盖鲁什客场0比0战平辛祖安伦斯。中国球员叶尔杰提和严鼎皓首发打满全场。叶尔杰提发挥出色,连续第6场力保球门不失,他也将自己的不失球纪录延长到540分钟。严鼎皓则在比赛中两次变换位置,从开场时的前腰到左边前卫,再到下半时的后腰。在90分钟的时间里,严鼎皓展示了自己的多样性和组织能力。

  本场比赛前,叶尔杰提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失球,能否继续零封对手成为看点。由于主队近日连遭大雨侵袭,虽然比赛当天放晴,但草地质量依旧很差。这也给做客的萨尔盖鲁什带来了一定困难。整个上半场萨尔盖鲁什机会不多,反倒是主队辛祖安伦斯有几脚威胁球,但被非常专注的叶尔杰提将球扑出。

  易边再战,主队制造了两次威胁球机会,但均被叶尔杰提化解。先是辛祖安伦斯球员禁区外踢出一脚反弹球,皮球在糟糕的草皮上反弹后变线,先预判球路的叶尔杰提身体已经提前倒下,他立刻伸展手臂,用手指将球托了一下,皮球就擦着横梁出界。之后在比赛行将结束前,辛祖安伦斯开出角球,主队球员后点将球顶到自己同伴脚下,后者近距离一脚抽射,被叶尔杰提稳稳抱住。

  另一名中国球员严鼎皓在开场阶段司职前腰,主教练蒙特罗希望能发挥他组织能力。但现场场地不适合地面传控,教练觉得中路空间太小,希望严鼎皓在边路组织进攻,在25分钟时,主教练将严鼎皓从中路调到左路。下半场由于中路组织不力,攻防两端混乱,第60分钟时,主教练用一名左边前卫换下后腰,并让严鼎皓改踢后腰,加强中路组织能力。

  赛后,叶尔杰提在自己微博表示:“连续第六场零封,延续着自己540分钟不丢球纪录。加上之前葡甲一场,连续630分钟。让零封成为一种习惯!”(瑞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